项目介绍

澳新项目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2.5+2本科项目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2.5+2本科项目

 

学校介绍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一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澳大利亚排名前十,目前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为258。现有来自本国及海外近105个国家的 40,000 多名在校生,其中,25%为国际学生。该校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其商学院(CBS)本身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商学院之一,拥有 15,000名在校生,教学水平和毕业生满意度被评为五星级。商学院的大多数课程得到了相关职业协会的认证,如: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金融投资协会(Financial Planning Association)、采购与供应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澳洲市场协会(Australian Marketing Institute)、澳洲皇家公共管理协会(Royal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澳洲管理协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科廷大学所有的学生都有获得一次专业实习的机会,实习为期12周在各个专业领域为学生提供实战的机会。

 

招生对象  高三在读、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录取条件

1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英语单科成绩90以上或雅思4.5分以上免试录取;

2、其它条件者,须参加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择优录取。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国内阶段)

可选专业国外阶段)

商科

会计银行学企业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学业规划(国内2.5+国外2年)

※国内阶段:学生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进行2.5年预科学习准备,共享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国际化教育资源,学习英语培训课程和学分互认专业课程

※国外阶段:学生完成国内阶段学习,雅思成绩6.5分(单科6分)者,即可直接进入科廷大学本科最后2年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科廷大学学士学位。

 

收费标准

1国内学费:45000/

2、国外学费:27600澳元/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720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631-3806100/3806156 18963100919

网络报名:登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官网http://wh.bjtu.edu.cn/ ,在主页“留学项目--报名信息”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提交到whpxb@bjtu.edu.cn

      址: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思源东楼五层510

      址:http://wh.bjtu.edu.cn/ 

      箱:whpxb@bjtu.edu.cn

      信: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