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教职工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2018 Campus Gala Heralds Oncoming Progress of New Year

On December 27, BJTU Weihai gathered its faculty and staff, celebrating the oncoming new year. Dr XU Yugong, Campus President extended his best wishes to the teachers and their families, reviewing what the Campus had achieved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which outperformed its counterparts across the country. The organizers of Campus Trade Union brought the audience a variety show including Chinese Kongfu, solo and chorus, piano solo, Chinese dance, magic science show. The involvement of teachers in Jiaozi making, games and lucky draw gave the party a seasonal touch.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2月27日晚,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教职工新年晚会在红果新园宾馆举行。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威海校区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白延雷以及中外方任课教师和威海校区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晚会。

徐宇工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奉献的教职工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分享了校区建成三年来的成就与喜悦:校区无论是师生增量还是建设发展速度,都高于国内其他同期起步合作办学机构与校区,并初步形成了具有校区特色的管理服务体系,即“学生自主自助、教师辅助引导”的学生志愿者服务体系;志愿者团队以学业支持中心、科普基地讲解队伍、IT教学实践基地、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等形式,积极参与校区各类管理与服务。徐宇工提出,校区发展应突出国际化特色,利用网络技术联系多个校区,形成“互联网+多校区融合”的创新发展形势,将地处中国大陆海岸线最东端的威海校区,建成联系中外多校区的信息枢纽。徐宇工还对2017年喜结良缘、喜添儿女、喜迁新居的校区教职工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祝愿校区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也用视频的形式向校区传达了新年祝福。在回顾校区工会一年来举办的活动后,伴随着教职工的欢笑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参与晚会表演的老师们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为现场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的喜庆和祥和。

 

热闹的音乐,喜庆的中国结,火红的灯笼,红红火火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赵伟龙、刘华青的武术表演《太极》、《功夫魂》刚劲有力,让在座中外老师大开眼界;郭贝贝、赵炳申、王潇函的歌曲表演《红旗颂》、《我爱你中国》、《至少还有你》,用真挚的感情讴歌我们的“中国梦”;潘悦的一首自编自弹的钢琴曲《黑脉金斑蝶的迁徙》带领大家领略金斑蝶迁徙的挑战与美好;北京校区的陈树文老师的舞蹈表演《九儿》,舞姿优美、婀娜动人,获得好评连连;实验中心老师们的创意表演《科学秀》让科学知识变得炫动、魔幻,带大家领略科学的魅力;合唱《大约在冬季》、《相亲相爱》让我们在冬天感受威海校区大家庭的温暖……

游戏与包饺子环节气氛热烈

跟我们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

晚会穿插的包饺子、游戏及抽奖环节,增加了老师们的互动,一起感受新年的气息。晚会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合影,带着工会为在场每位教职工准备的贴心礼物离开现场

 

花如海,歌如潮,我们带着祝福与期待,与威海校区一起展翅高飞,不曾退却!

(文/沙相宇;摄影/鞠慧、丁鹏彦、赵炳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