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BJTU Weihai Held Its Third Sports Meeting

On May 20, 2018, BJTU Weihai held the annual Campus Games. Staffs and students competed respectively in track and field events, as well as team amusement games. After fierce competition, team of 1702 League won the first place for Men’s team, 1703 League the first for Women’s team, and 1702 League the first for the total. And 1707 League Branch was highly recognized for their team-building.

2018年5月20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校区中外师生们齐聚田径场,他们奋勇拼搏、播洒汗水,在30余项运动项目中激烈角逐。

上午8时,学生国旗护卫队身着制服,迈着整齐步伐的正式入场。伴随着雄壮肃穆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威海校区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中外师生共同参与,全部参与人数突破一千人。他希望师生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友谊、在体育运动中感悟体育精神,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代表张子言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马羽博宣誓,表示将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春天的芭蕾》音乐声中,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教职工们翩翩起舞、优雅华丽;功夫扇、舞龙、跆拳道组成的武韵交大气势恢弘、英姿飒爽;学生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青春四溢;物业擒敌拳表演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教职工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师生们的喝彩。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本届田径运动会除100米赛跑、200米赛跑、800米赛跑、跳远、铅球等竞赛项目以外,还设置了趣味项目,包括投球入箱、8米定点射门、炫笔力士、抬花轿、乾坤大挪移等团体和个人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团队合作,用激情与活力诠释了校区人员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严谨公正,全身心投入各项赛事评比;志愿者不辞辛苦,认真做好各项服务;观众们精神饱满,用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

下午1点,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致闭幕词,并对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与会领导为获得团体奖项、精神文明奖颁奖,并合影留念。1702团支部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一名,1703团支部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一名,1702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一名,总务代表队获得教职工比赛第一名。教工总务代表队、学生1707团支部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彦青、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陈保利、校区党总支副书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香山、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英方院长David Higgitt等,以及校区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1702团支部

第二名: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学生

第三名:1707团支部

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1703团支部

第二名:1605团支部

第三名:1707团支部

学生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1702团支部

第二名:1707团支部

第三名:1708团支部

教工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总务管理办公室

第二名:信息中心

第三名:物业管理办公室

(文:刘冰荔    图:校区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