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校区新闻

Campus News

校区资讯Campus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Current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资讯 »

英国驻华使馆官员到访威海校区考察中英项目建设

   英国驻华使馆官员到访威海校区考察中英项目建设

   2017年3月9日,英国驻华使馆高级地区事务官员唐洋洋、地区事务官员谢智丰二人到访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和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英方院长David Higgitt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中英合作的兰卡斯特大学学院的进展和前景进行了交流,并探讨英国使馆在学生交流和实习等方面提供支持。英国驻华使馆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期望在未来有更多切实的沟通和合作,让中英项目建设的越来越好。双方还就中英建立自贸区以及英方参与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座谈,希望在此框架下加强教育交流合作。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广志出席了座谈。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于2016年4月获教育部批复建立,同年9月首批录取通信工程、计算机、环境工程和数字媒体(艺术类)本科专业280名新生。目前正在申请增办工商管理和会计金融本科专业。2015年9月,北京交通大学在伦敦举行的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和中英第八次教育部长级磋商会议上,与兰卡斯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供稿:丁鹏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