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新闻» 学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办第一届春季嘉年华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办第一届春季嘉年华

 

    On 5th May, the first Spring Carnival was held at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ic Exchange Center of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Weihai. The Carnival served up entertainment in a new way, including Eastern and Western food booths, various exciting games, and exquisite art work shows, which greatly enriched all students’ campus life and left wonderful memories.  

    5月5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第一届春季嘉年华(Spring Carnival)在学术交流中心三层成功举办。

    5月5日晚上7点,嘉年华正式开始。场内设有以艺术、游戏、美食为主题的三大特色分区。艺术区了展示各种艺术作品,比如首饰制作、皮肤彩绘及瓷杯彩绘等;游戏区设有花样角力、套环游戏、飞镖气球、投球入箱、幸运转盘、乒乓竞赛等游戏环节;美食区则有中国水饺、四川火锅,印度尼西亚西米露、美国芝士面包等中外特色食品供大家品尝。高雅的艺术品、有趣的娱乐游戏、美味的食物吸引了许多中外学生和校区教职工参与到嘉年华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

    中场休息期间,Megan Cornelius代表工作人员发言,她衷心感谢此次嘉年华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用辛勤认真的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她用自己的求学、生活经历为例,建议大家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丰富经历、尽享青春。

    本届春季嘉年华由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志愿者Megan Cornelius和校区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共同组织策划,历经近一个月充分准备,为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轻松欢乐、愉悦身心的活动盛宴。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了中外学生友谊、丰富了校区文娱氛围。

撰稿人:邢佳炜 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