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新闻» 学生活动»

一校多区 友谊共享 威海校区 初绽锋芒——威海校区首次参加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一校多区 友谊共享 威海校区 初绽锋芒

  ——威海校区首次参加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Debut of Weihai Campus on BJTU Track and Field

  2017 BJTU Sports Meeting witnesses the first show of sportsmen from BJTU Weihai on May 20-21. The surprisingly excellent performance of eight students brings the small team to the eighth on the medal tally among sixteen teams. The delayed flight gives them almost sleepless night prior to their debut on the track.  

  

  2017年5月19日至5月20日,8名威海校区运动员赴京参加了北京交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为保障学生的安全等事宜,由校区工会副主席李佳智和几位老师带队同行。最终,我校区荣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威海校区代表队推着“小黄车”入场,象征“一校多区”虽相去千里之遥,仍携手期待“金色收获”。迎风招展的校区旗帜和代表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吸引着在场师生的目光,引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威海校区代表队8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学生甲组100米、200米、800米、4*100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等多项比赛。运动场上,不少同学是1人1天多项赛事,他们用坚持和毅力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对团队的信任、对校区荣誉的珍视,充分展示了体育健儿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汗水铸就辉煌,在强手如林的竞技场上,威海校区荣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甲组400米 陈丹璐 第3名

  女子甲组200米 王  玥 第7名

  男子甲组400米 周子耀 第7名

  男子甲组200米 曲耕辉 第8名

  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  第3名

  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  第4名

  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  第6名

  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  第6名

  运动员名单如下:

  男子:杜波龙、曲耕辉、袁书明、周子耀

  女子:蔡可、陈丹璐、王玥、赵雨薇

  (通讯员:满鹤楠 刘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