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

荣成市各单位领导来威海校区实验中心调研交流

On the afternoon of July 7, Song Haibo, deputy secretary of the party group of Rongche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and other four leaders visited the Laboratory Centre of Weihai campus.

77日下午,荣成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海波,人社局人才服务科科长宿松强,教体局科长滕志浩,科协科普部负责人宋明波和交通局办公室负责人张显峰等领导来到威海校区实验中心参观。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林万梁、学生发展与服务部部长马晓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崔俊杰陪同了参观。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接待了相关人员。

各位领导走访了实验中心的各专业实验室,重点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该科普教育基地此前已经获批“威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和“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1 走访专业实验室

2 走访专业实验室

各位领导亲自体验了科普教育基地的高铁模拟驾驶台、静电高压和特斯拉放电等众多科普演示项目,对科普教育基地给予了肯定。

3 体验高铁模拟驾驶台

4 体验静电高压演示项目

宋海波副书记等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组织荣成市的中小学生到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感受科技文化的魅力,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实验中心

王春雷、齐敬强

202278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