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新闻» 校区资讯»

威海校区物理实验中心获批威海市“科普教育基地”

威海校区物理实验中心获批威海市“科普教育基地”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威海)”经威海南海新区协助建设,2016年9月11日揭牌启用。优越的环境,通俗易懂的科技展示受到参访者的高度好评,受到了威海市政府、南海新区管委会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成为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普教育基地”和威海教育系统的培训基地。

“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威海)”在前期运营中,已接待本校师生、威海市中小学教师和学生过千人次。所承接的南海新区管委工作人员培训和“威海市中学生科学教育教师培训班”等,提升了受训者的科技素养,令其大开眼界,反响强烈。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将秉持“知行”校训,不断拓展服务方式和途径,在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积极为属地政府和民众提供教育、科技、人才支持,促进威海,乃至胶东半岛科技提升、经济发展。

(常大磊 刘广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