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校区新闻

Campus News

校区资讯Campus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Current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资讯 »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长Mark Smith一行访问我校区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长Mark Smith一行访问我校区

  75日,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长 Mark Smith 首席运行官 Nicola Owen 及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英方院长沈伟赴威海校区考察访问,校长助理、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教务办主任王方石等陪同考察。

  Mark Smith一行观看威海校区宣传片后, 实地参观了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学生餐厅等校园学习生活设施,听取了校区的规划、布局、工程进展等情况介绍,并对校区建设成果表示肯定。

  在考察访问期间,Mark Smith 一行还应威海市政府邀请,与副市长傅广照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通讯员 赵瑞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