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校区新闻

Campus News

校区资讯Campus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Current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资讯 »

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区

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区

 

  

  6月16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执行主任Chris Moore先生、新西兰教育学院副校长Wendy女士一行5人到访我校。校长助理、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徐宇工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双方共同观看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宣传片,徐宇工向客人们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规划、特色和优势,并表示为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强大学间交流合作,双方可就本科留学项目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推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Chris Moore先生、Wendy女士向我方介绍了梅西大学、新西兰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高校合作的现状,同时表达了其与我校区开展更多国际合作的愿望。期间,双方就未来合作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培训学院副主任陆伟忠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区综合楼、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等办学设施。一行访问的还有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业务主管Jade Zhou女士、新西兰教育学院驻华代表陈友松先生、丛林先生。(通讯员 刘冰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