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校区新闻

Campus News

校区资讯Campus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Current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资讯 »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Andrew Atherton 一行访问我校区 共同推进开学筹备工作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Andrew Atherton 一行访问我校区

共同推进开学筹备工作

  5月16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Andrew Atherton、副校长(国际事务)Steve Bradley 一行4人赴威海校区进行工作访问,共同推进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开学筹备工作。校长助理、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常务副主任李宏林、副主任白延雷、南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杰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会谈。

  Andrew Atherton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信息中心、学生宿舍、餐厅和学术交流中心等建筑设施,实地考察了校园已竣工项目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园改造、设施增补、艺术设计与功能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威海校区欢迎英方对校区建筑设计提出建议需求,并希望在后续建设中融入更多地兰卡斯特大学元素。

  一同访问的还有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基建办主任Mark Swindlehurst及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英方院长沈伟。

  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于今年4月18日获教育部正式批复设立,学院初期将开设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四个本科专业,以及电子与通信工程、物流工程两个硕士专业。教学中引进兰卡斯特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高水平办学。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北京交通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两校文凭,学院计划于2016年9月招收首批学生。(通讯员 文/赵瑞希 图/赵炳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