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

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区域合作官员来威海校区实验中心参观

On the afternoon of July 20, Xie Zhifeng, senior regional cooperation officer from British Embassy Beijing, visited the Laboratory Centre of BJTU Weihai.

720日下午,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区域合作官员谢智丰,威海市翻译中心副主任房锐,威海市外办友协科员王雪颖到威海校区实验中心参观。威海校区教师发展与全球事务部的张敏老师陪同了参观。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接待了参观人员。

实验中心主任尹逊和向大家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总体概况,然后陪同大家走访了各专业实验室。

1 介绍实验中心的总体概况

2 走访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

走访完各专业实验室之后,大家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的力学、电磁学、热学、光学等演示实验室和轨道交通特色展示室,亲自体验了茹科夫斯基凳、静电高压演示仪和高铁模拟驾驶台等众多科普演示项目,亲身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3 体验茹科夫斯基凳

4 体验静电高压演示仪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