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领导来威海校区科普教育基地参观

On the afternoon of July 15, Sun Heting, the member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Party Committee and vice-president of 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nd other four leaders visited the Popular Science Base of BJTU Weihai Campus.

71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冰和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峻青到威海校区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兼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陪同了参观。实验中心主任和科普教育基地的实验教师接待了参观人员。

各位领导参观了科普大厅、电磁学演示实验室和轨道交通特色展示室,亲自体验了特斯拉放电演示仪、静电高压演示仪和高铁模拟驾驶台等众多科普演示项目,切身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1 参观科普大厅

2 体验特斯拉放电演示仪

3 体验静电高压演示仪

4 体验高铁模拟驾驶台

参观结束后,孙鹤汀副校长等领导对科普教育基地的实验环境、仪器设备和讲解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