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

山东大学(威海)共青团来威海校区科普教育基地参观

On July 8, Ms LI Tongtong, Deputy Director of Student Operations and Secretary of the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Shandong University (Weihai), paid a visit to Popular Science Base of Weihai Campus.

78日,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工委书记李彤彤、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科长张文学等一行8人到威海校区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威海校区学生发展与服务部副部长刘贵彤和学生发展与服务部辅导员涂阳陪同了参观。科普教育基地的实验教师接待了参观人员。

1 参观科普教育基地

各位老师参观了力学、电学、热学、光学等演示实验室和轨道交通特色展示室,亲自体验了茹科夫斯基凳、静电高压演示仪、高铁模拟驾驶台等众多科普演示项目。

2 体验茹科夫斯基凳

3 体验静电高压演示仪

4 体验高铁模拟驾驶台

参观结束后,李彤彤等各位老师对科普教育基地的实验环境和讲解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双方可以相互交流关于科普服务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科普服务质量。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