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物理演示实验课开课啦!

On April 1, 2021, the "physics demonstration and exploration experiment" of the new semester met with students majoring in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accounting.

2021年4月1日,新学期的《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如约与通信工程、环境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四个专业的同学们见面。

 

在力学演示实验室里,齐敬强老师和刘梦林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物理大课堂”。他带领同学们来到各种各样的物理实验仪器面前,详细为同学们讲解所运用到的物理知识。利用物理实验场景以及各种不同的物理现象,引导同学们分析物理实验结果,激励同学们对物理的思考。

1

林凡庆老师和玄大悦老师则在电磁学演示实验室中,结合学生们的体验和物理现象的观察,讲述每一个物理实验背后的原理,拓展运用物理知识的领域,强调物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关注物理与生活的相互联系,感受物理理论与物理实践的关联。

4

《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从直观的角度出发,将抽象的物理问题具体化,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理解物理知识,加深同学们对物理知识的印象。同时以物理实践为跳板,激发同学们学习物理的动力,在教学中渗透物理和生活的联系,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物理的魅力。

科普教育基地是学校为充分调动本校学生及社会各方面人士学习物理的积极性,发挥物理科普资源共享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而设置的。未来,科普教育基地将会采用更多元化的方式做好物理科普,以创造更丰富和受欢迎的科普方式来满足每一位对物理领域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助力威海市科教工作的发展。

访问量: